空山.

我不太合群 但很感谢相遇.

【伞卫/龙飞】独白

我特小短篇 - 龙飞/伞卫无差别带入

没想到2020了我还在嗑他俩的CP

快速食用型BE - 诸位食用愉快


你我身不由己
你我言不由衷


你我生活在这样的环境
你我坚守在这样的岗位
你我身负着这样的职责


你我无时不刻不在学习着适应黑暗


有些事情现在的你不会知道
有些事情之后的你才会了解


不要对我埋怨
不要对我失望

我爱这个职业我也爱你

在我的眼中
它是生命而你却是我的世界


但是我们身上背负着的
却是重若千金

如果
如果我能活着回来
你就是我的全部


只可惜

那只是如果


-Fin

评论(14)
热度(34)

© 空山. | Powered by LOFTER